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22/9(go genting)

我一大早6.30am,就起身了@@“
咳~还有整整4~5个小时才出门怎样挨阿~
然后我就开电脑玩玩然后玩到10点多很惊喜~
因为~
我突然很想睡觉~
在我睡醒时看到电脑的时钟1点半!!!!
我就马上收拾行李出门了~
去到金河2~3vincent还没到~
我就一边等一边和朋友谈天~
然后他到了~和我说5点才上云顶genting)=@=
我们4点多从金河去到titiwangsa的巴士站~
5点到了那里看到巴士刚刚到~他们就上个厠所~
厠所出来刚刚好巴士开门~
haha~时间刚刚好~
XD
长话短说~
到了晚上一点多我们不想睡~
大家就决定出去走走~
我也带我的leitop出去on9可是太卡了~
就一直开着~去到那on到那~
可是on到上不到msn
就决定去拍拖圣地走走~
过后发觉有两个女的跟着我们将去到那里都见到她们~
然后我们见到阿风走来走去想捉蛇=@=
笑死我们~
haha
XD
过后我们就回了房间大概是5~6点半夜~
冲好凉就睡了一下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