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23/9

起身时11点多他们说换酒店~
我马上起身梳洗做好全部的东西大概差不多12点~
下到去vincent的爸妈在等着我们给我们钥匙~
拿到钥匙后马上去另外一间酒店~
到了那里放好行李休息了一下下~
到了2点原本vincent说想进去户外玩的~
可是他们不要去~
vincent就带着一点不爽的样子说~
不要去了~
vincent决定去走走看看美女~@@~
走走下他们有点饿去吃东西~
去搭电梯的途中遇到两个女生~
他们去跟她们那了号码~
然后晚上7点多回到房间我知道了我朋友跟另外一个朋友的事情~
他们为了一个女生而要吵架将的~
不开心的就不多说了~
晚上9点多原本要看戏的~
结果拖到10点才出去~
我们去到买票vincent说想看多一次吓到笑~
可是full了~没得看~就换tsunami~
看完后我觉得蛮好看的~也挺好笑~
过后就去走走然后大家就决定买酒来喝~
我们买了过后去了拍拖圣地喝酒~
在喝酒途中我又想起了她~
令我好伤心可是我答应了vincent要好好享受~
就强忍在心中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